您總是帶著笑容.跟來訪的客人介紹園區內的植物




您總是不厭其煩的.跟來訪的客人訴說著


這總是您最以已為傲的水果.嘉寶果

這是您一手摘種出來的.豐收的成果.


 


 


您總是不厭其煩的教導著我如何種植果樹的技巧.您總是帶我到果園內指導著我.


雖然常被您罵.我也知道您永遠都是為了我們好.才會教導著我.到現在還會懷念.想著被您罵那時的情景.


雖然我是您的外孫.但您還是一視同仁的教導著我.給我您最好最成功的經驗.


總是一直以您為傲.當別人說起豐山.我都會說那是我的外公.


想念著您叫我載您到哪巡視您的果園.陪您走道果園裡面.您總是教導著我.當您巡視到我果園時.我就知道我該被罵了.但您總是不厭其煩一再教導著我.


蔡木象阿公.您一路好走.您是大家心中永遠的英雄.永遠記的您所教導我的那些種植的技巧跟經驗.


外公您一路好走.無論您以後再哪裡.您永遠活在我們大家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28776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