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紅毛丹嫁接.試過很多方法.跟很多前輩學習.但自己親手動手去做.真的嫁接不是那嚜難.只要有心學習.相信大家都會成功學會的.


小弟我跟各位分享些我嫁接的經驗.跟自己嫁接成功的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希望有興趣的各位大大們.不吝嗇的給小弟阿諭我ㄧ些指導.


我會鋪上我的一些經驗跟大家一起分享種植紅毛丹的一些經驗跟大家分享跟探討.


 


 


 




地植4年後嫁接狀況.(於5月底嫁接)




這些苗木一年苗.先地植等明年春天要嫁接.先重植再地丄長的更快更好更強壯.嫁接成功率才會高




這是公株.先把它鋸斷.讓它長側芽.然後留4.5枝側芽.等待明年嫁接


紅毛丹果實.真的不小顆了.


撥開後.晶瑩剔透.


這是7年的公株.




7年的公株.把它鋸掉.直接側接在老樹頭.長的真是好快.這顆是最後一披嫁接的.(6月底)


到現在只有2個月時間.長的真是驚人的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28776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