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準備的高壓苗.

正山竹的葉子正面



山竹葉子的背面

高壓苗.包了快5個月了.還不確定會不會長根


 


山竹在台灣曾是大家極為瘋狂的一種水果.以前隨便水果攤都可以買得到.自從台灣政府禁止進口之後.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會懷念這酸酸甜甜的滋味.對山竹有興趣的人,研究一定都比我更深入


我只知道我會種.有一天我會把他種的開花結果.來跟各位們分享這一切.更希望台灣的農民們有信心去嘗試種植.讓很多人能夠不必千里迢迢去到東南亞品嚐這大家都喜愛的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0928776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